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查看: 2591|回复: 90

[医治经历] 眼中出现闪电状光线(红糖加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6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晚饭后,突然感觉眼里有光在闪,像有闪电一样的光出现在视觉中,看屏幕时尤其严重。

: R- G. `( W$ J- L6 Q
没来得及填问诊单,赶快来问郎中,会是什么原因。

6 j$ Z0 \1 Z; ^% d) t/ V% g
郎中当时就提供了一个食疗方,我喝了后,当晚症状就减轻,一天后闪电完全消失了。

7 m/ a( e+ p6 G( b, S3 [

8 \7 ~( q, _( I, c" E6 o
郎中处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7-3-6 1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ceanSound 于 2017-3-6 12:52 编辑 9 T( S8 V, S6 V. M

9 q5 a" O% A" E' L% ?嘎嘎嘎, 一准是电脑看多啦,熬夜不睡觉。 肝肾亏虚。 吃啥补啥,猪肝猪腰子, 加酸奶鸡蛋黄。4 ?$ z; }( _" A+ t! `5 m

# Y6 v6 y0 F7 W1 n, g- o  Y你们拍S我吧, 我忍不住又来乱说话了。
  t" o7 L$ n: E
发表于 2017-3-6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啥情况啊?( @( ], h' Y+ l0 y- o
我近日看电脑屏幕时有那么一两次有些 “眼花”,我觉得我是睡眠不足所致,而睡眠不足又是因为早醒,看来还是肝阴不足?
发表于 2017-3-6 1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电脑久了会眼睛酸胀,到时没有闪电的经历。
: a: k! N" Q% e1 i: R5 [5 @3 K: D) {应该也是肝阴不足?
0 Z0 @7 E+ G5 j6 d$ d; p( j3 [贝MM,开个玩笑别生气,有点象电视里的超人可以闪电,要有这种特异功能太酷了。嘻嘻
发表于 2017-3-6 14: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贝贝妈的分享,心理涌起的是感恩!感恩!再感恩!5 o% M, _7 t( Q1 W4 H5 z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郎中!
% n9 @, p8 v: ]4 S
. x9 ]& r: A9 j
9 W& z! x4 P; I3 }& s
发表于 2017-3-6 16: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酸甘化阴,醋加糖加多睡觉?
发表于 2017-3-6 16: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啊?。。。然后郎中说是啥症呢?5 T( |& d5 Y  C6 s0 p- M. Y, X; d
发表于 2017-3-6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关注下!贝贝妈身体一微调就有效,也是我们学习中医的福气。
发表于 2017-3-6 2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水?
发表于 2017-3-6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食疗?我天天喝药,倒也不用食疗,呵呵。
发表于 2017-3-7 0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公布答案呢?
发表于 2017-3-7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枸屺~~~~~~~~~~~
: E2 C& f3 B0 o! \千万别听我的。我是胡说的~~~~~& W8 y1 c. \, `, H" t
等朗中~~~~
发表于 2017-3-7 1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答案,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
发表于 2017-3-7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肝的问题, 等方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Sound 发表于 2017-3-6 11:53- L# G1 s, m# u9 S+ A+ C8 _  X
嘎嘎嘎, 一准是电脑看多啦,熬夜不睡觉。 肝肾亏虚。 吃啥补啥,猪肝猪腰子, 加酸奶鸡蛋黄。* X1 R$ V4 x5 k5 T  K; j& o
7 ^, Y1 P( Z: z3 F: p# a4 \/ Z
你们拍S我 ...
' G9 W- U) g# R/ m: x
厉害啊,答案在上面。
: J4 f$ R2 W* M1 e1 O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y801 发表于 2017-3-6 14:18$ K4 x  k. G: a- h6 N
这个是啥情况啊?
3 }" N: z/ u$ f6 z# d0 p我近日看电脑屏幕时有那么一两次有些 “眼花”,我觉得我是睡眠不足所致,而睡眠不足又是 ...
  H4 u- p4 J; [, B) q( K# h2 L
一语中的,答案在上面了。4 O/ p/ i2 d/ O6 X7 W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健康康 发表于 2017-3-6 14:252 w+ ]) O- v9 {  _6 h
我看电脑久了会眼睛酸胀,到时没有闪电的经历。7 ?/ @/ ^7 I4 d  S5 C; l; F+ _8 i- l% a
应该也是肝阴不足?
/ }! K- q# H- R4 V贝MM,开个玩笑别生气,有点象电视里的 ...
- ?& ?1 W1 w# j2 W$ I$ g) e
对,康M说对了。
- \- C0 c$ q6 U8 ]* h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 发表于 2017-3-6 14:26  v2 r6 a7 g! ?* R
看到贝贝妈的分享,心理涌起的是感恩!感恩!再感恩!4 E# y7 \! w3 B: q0 V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郎中!

5 g  k; w9 e) n$ f是啊,同感谢!9 H: ?! T- N# i, A* Y) \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7-3-6 16:179 y3 Y: C. ^0 ?  M4 w$ Z
酸甘化阴,醋加糖加多睡觉?

2 V; {/ H0 o6 h! [全部说对了,太厉害了!
9 Z# g. g* z' ^5 O1 o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雪 发表于 2017-3-6 16:35) a3 o8 b5 w* s5 Y: C5 h9 T# T
还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啊?。。。然后郎中说是啥症呢?
5 _: F& M' ]3 R1 D7 U# y# g0 B
去一楼去看看。
; I9 Y! `  `5 v8 G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 发表于 2017-3-6 20:47# o9 `% {8 O2 b( Z7 {+ V! \
这个要关注下!贝贝妈身体一微调就有效,也是我们学习中医的福气。

2 h; D& Q. z3 q8 N  P3 I& ]在这里学中医是真有好处,同感。, ~7 \' z0 N- K% @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17-3-6 21:27+ M. r% `3 r3 A2 y0 k! G$ Z
神仙水?
  a6 f7 U0 |8 U" }# g
神仙水就是红糖加醋。1 q- U# I( C" O# Z# ?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spere 发表于 2017-3-6 21:308 V  [- y2 n0 l4 K3 D
啥食疗?我天天喝药,倒也不用食疗,呵呵。
+ o+ `, n& `! f: p
红糖加醋,呵呵。6 M! H: H% X6 n; v*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Smile 发表于 2017-3-7 00:042 F, @8 Q. H( D# h$ ?( b$ f
啥时公布答案呢?
1 E6 ~7 N1 V' X! h; L3 @+ q4 J6 A
答案在一楼了。8 L6 o, J! M$ `: R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3-7 09:490 b; i* k/ H2 T0 e7 `$ M' M6 A
菊花枸屺~~~~~~~~~~~! T: C  i  [- }$ c, E
千万别听我的。我是胡说的~~~~~
4 R: A9 U) v2 f% Q- f等朗中~~~~ ...

1 _7 `9 n7 W! N+ I这个不对了,去一楼看看。
: D1 y& ~& N' T4 I$ B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7-3-7 10:35
3 ^, \2 J5 z3 f; [& b/ d. b" q/ q& G坐等答案,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

+ e8 x0 \! Q6 Z8 N! Z答案出来了。- J( A$ [% h" |7 ~! x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无限 发表于 2017-3-7 15:51
7 c1 L" b" K9 g9 q肝的问题, 等方子
0 C! s# D' U5 @4 [! `# R+ D
都很厉害啊,去一楼看吧。
& ^  T: i; x- g3 y8 T8 J+ a# {8 M- `! N
发表于 2017-3-7 2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喝一天吗?是不是要喝一段时间?- u1 R8 y/ {* J
发表于 2017-3-7 2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一学5 G0 j" h' ]9 Z" K
发表于 2017-3-7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学习。
4 P+ |( `, @4 ?8 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9-3-20 07:34 , Processed in 1.151426 second(s), 5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