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查看: 1906|回复: 50

[医治经历] 简易方法降高血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0 0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夜上来得瑟一下。不然睡不着。
3 F1 k& ]+ o: ?3 ?: W IMG_4364.JPG
1 D1 p& e- q, U/ l; M
7 @7 |1 s1 o8 T" i$ v. y20分钟按摩小腿和足底。高血压从160降到132。可以持续12小时。
+ Z0 l$ `0 S# V; A8 b, s* {! E- }第N次了。# `3 ~6 \2 I  X8 f
用的是老山茶油配2.5%樱花精油玫瑰茉莉加武当十香散浸泡。: h8 `) g9 R: v9 `
& |6 ]5 z0 ?3 i/ ?. H
发表于 2017-6-30 0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临床少的人,偶效的雀跃。3 Q0 J8 V, Q' m7 w  M6 ?
& A( [7 o" `1 H' N) M
高血压有很多因素造成的。* x' Y1 r, f7 F: H8 ^( `9 a9 p) I
0 _# ?1 D4 }  y$ z5 l
借马云,马大富人经典名言进行阐释:任何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因为成功的后面有很多因素和时机是无法同时共有的;别人的失败,是可以借鉴的、避免的,因为很多失败的因素是单一的。
/ [* N6 I  k$ \" f( N! t, t$ b) P8 q3 T! ~/ E8 w
比如,照你的方法,别人很难成功。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和你妈妈一样的年纪、证型、证机。但照着你的方式失败的,一定都是一个因素,没有辨证论治。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0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6-30 06:52* P. Z% C* ^9 [) O, N5 c+ d& ]
呵呵,临床少的人,偶效的雀跃。
; q6 x9 _" M6 @& S4 r/ F
: [' g0 s4 p2 M- l高血压有很多因素造成的。

6 |9 D4 X+ E* ]; \& p5 D谢谢郎中 谢谢郎中 醍醐灌顶  及时雨
& L; I4 g4 v7 b( Y确实。高血压是一个伴生状态。很多病机都有。
6 L: B  `1 i  E; s5 u7 w适用肝火旺盛的这种松弛小腿足底肌肉的方法 不适合别人。2 n; e& L5 z& E% T1 O9 q
无奈我家里的人类除了我从善如流,其他人类都太固执太相信西医仪器了。
* n: e5 @  t1 y$ ]( f; s红灯一亮就吃降压药。
9 S; ~: _' L# i6 r' p真是。。。。哎。降压药不好的。很伤的。我发现降压药的本质就是利尿剂。
) Q' T" {# }! w0 S$ Z甚至让人半夜起来上厕所尿。让人的膀胱约阔肌失去约束力 松弛 所以仪器设备就显示血压下降了。
+ G$ |( J8 {% ~0 W$ G我觉得吃降压药去降血压是假象。8 H; M4 z7 y% S; M+ ^; X8 F

4 I; R/ r" H6 {! ?6 F& E* Y
发表于 2017-6-30 07: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6-30 07:17
/ u) d0 \% s' Y6 b4 x谢谢郎中 谢谢郎中 醍醐灌顶  及时雨
  O3 u' M9 e% H8 X# b$ S& P  ]确实。高血压是一个伴生状态。很多病机都有。0 j9 p0 j  o5 ~: K% K8 {* j$ P
适用肝火旺盛的这种松 ...

1 T4 C6 f7 s- n6 b+ j" a" |其实还有一点很关键的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K& z" Q3 q. X0 |+ \: V& T
因为这种因素,是没法用数字去计量的,所以临床上无论是西医,还是中西结了合的,或是纯中医都不把这纪录下来。只是临床经验多的人,心里面有这么个谱儿。1 }' x# i7 K6 g
发表于 2017-6-30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小舞,你这就跟那些诸如谁谁谁喝了蜂皇浆长得特别年轻一样,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0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6-30 07:304 O9 e9 L+ X/ ^  x
其实还有一点很关键的是:你轻重适合的力度,以及持续的时间,让你妈妈心里得宽慰,觉得这个女儿孝顺而心 ...
" J/ V4 o" p+ g3 H
抱抱郎中。千里眼。0 X' w9 [7 B: |( ]( P- m
我现在的水平是能看懂了你说的。属于事后诸葛亮。0 _* t$ F- x- y  d) q3 T
那以前我连事后诸葛亮也做不到。你说的看几遍也不行。只能死记。但是这个年纪了呢如果不理解只是机械记忆是不行的。
4 z& S. {: L3 }% C9 d& o& a  W2 y3 P0 _8 w0 a* a6 i
有一些这种父子之间的因爱而生的"仇"。。。真是。。。非生死不能解开。。。。冤家。。。冤家。。。冤家。。。
. a+ M* U+ \2 l7 }4 O. d& g' v' S4 g  e8 M/ l; h- |, j* W
我父母和老帮菜都是差不多这种肝火大的人类。。。
" i3 p$ ?7 I: N8 Q其实他们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出类拔璀特别有天赋而且容貌秀美。。。。
: t; m% [/ o" M6 P% o; k) l
- d6 ^9 N, f+ H2 I2 O我的按摩一是18岁那年看书看给市委领导按摩的师傅然后给家人瞎实践然后就是毕业之后在广州中医院里经常去找老师傅按摩找感觉找体会。
; x3 z# o1 t$ k' Y然后在加拿大这里一个物理治疗女生教我的。慢慢的由轻到重这样123然后HOLD一下然后再慢慢123提起来。4 ]# ~3 X% O1 I

$ B! F& B" _7 `! }我的理解是按摩要心意相通。自己的心要完全安静和专注。, L) F! U+ B; v( K. V
感受对方的小腿肌肉哪里有硬块结节。
2 U! B0 e( i9 ^- B0 a* [$ \然后也不要去强刺激。而是由轻到重。用芳香的复方山茶油去软化。; V0 O& K3 s% v+ ]  j2 f; H0 U
6 @5 Q+ p) @$ G( x
基本上20分钟一条腿。硬邦邦的小腿肌肉就柔软了。
2 E. ~. T! T2 H) J/ ^8 }1 ^" b; V# J0 X/ m# K$ y7 L3 z
我现在基本上一摸那个软硬度(MARK!!!MARK!!!),就知道血压肯定降下来了。  E( |6 t2 v  ?6 q1 H! x
3 R$ z5 v- c( Z( m5 |- T6 u
, R7 E( y9 x9 \. W) r' c' X- ^
- G! l. w, I# }  `& U
; o0 s, V; k" X- Q: Z3 Q' Z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09: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ay801 发表于 2017-6-30 08:20- y" |( G2 l* l  k8 q5 F' B: W
嘿嘿,小舞,你这就跟那些诸如谁谁谁喝了蜂皇浆长得特别年轻一样,呵呵! ...
* i; B. z# \3 I1 v' v
hiahiahiahiahia~~~~~~~~~~~
/ Q* |; p) P; k, v+ v; e

9 o* ]) L4 d% J# y8 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 i0 l/ ^# ?6 J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A" |2 r  o! G; ^+ 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M) n! b9 `# m. r. d' B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 B9 M) j  V2 y" W完了~~完了~~~被戳穿了啦~~~噶噶噶~~~噶噶噶~~~
( n8 h2 H2 h, k* x" P" T% f2 V* o
  H5 ~( D# A  O  l, Z还正准备推荐湘西活山活水出的野生山茶油和纯露呢。。。。。
" B9 F+ E/ [3 p- f! r
% \8 P: ^" q8 }1 e2 A7 B, a/ [哈哈哈~~~~~~~~3 \- A" q0 B; a& i  c
+ r* D( a* l* X1 ]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6-30 07:30
3 p2 u% g1 o$ @2 A8 R  A其实还有一点很关键的是:你轻重适合的力度,以及持续的时间,让你妈妈心里得宽慰,觉得这个女儿孝顺而心 ...

( A0 D) ]0 ~. w0 D7 }8 q( F" 高血压患者,也有个共同的特点,身心愉悦了,血压自然降低了。  "
+ t- s! ?; i2 G. N
9 N& M9 ~% h0 d- t我本人。是天然降压药~~~~
1 S5 M4 H) e% ?/ [/ p% {' e* e; N% _9 m5 I
最擅长的事情就是让家人身心愉悦~~~~
' H- K1 v: W9 o- s: W9 v4 d  o
. _( m, |( Y) C
发表于 2017-6-30 1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6-30 20:175 O# \4 q. h0 G& b: U0 k
谢谢郎中 谢谢郎中 醍醐灌顶  及时雨" G+ M: O' C) V* N! E
确实。高血压是一个伴生状态。很多病机都有。' n7 T- u; Z0 h
适用肝火旺盛的这种松 ...

7 C  ], N- ?  f) G8 {& f我觉得你这个利尿剂的观察还挺有意思的!
4 ^3 T2 x0 y3 l# T2 D& T  }7 D
 楼主| 发表于 2017-6-30 1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metamorphosis 发表于 2017-6-30 13:47' A9 L! O4 n% B, w% m; J
我觉得你这个利尿剂的观察还挺有意思的!

9 I' J& E+ s+ C个人观察。7 s- U, K% i( M% e/ L2 F

( J' E; c: w- U+ L$ A% n7 f+ r严重影响老年人的夜间睡眠。
! w3 I- A" P' m; @5 H' E
发表于 2017-6-30 18: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孝顺女儿啊,咱妈真有福,我待好好向你学习。郎中说的,一个孩子是心病,太对了。我妈一提我姐血压就狂升,冤家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ruima 发表于 2017-6-30 18:01
( o0 Q: K; o# y: }$ Y; a: X  w* Z真的是孝顺女儿啊,咱妈真有福,我待好好向你学习。郎中的 ̄个孩子是心病太对了,我妈一提我姐血压就狂升, ...

# G. c+ I& e0 k8 D) m0 g7 k我妈也是一样的。一想起来我姐就高血压。
; g3 Y1 W$ C+ R  X( N, i我是这样劝我妈:你只有自己硬硬朗朗活到90岁,把加拿大这边老人钱拿足了,+ t3 ?3 t% ?% g2 h8 ^5 _  ^
回头把你自己挣的罩着我姐。这才是正道。光生气没有用。平时咱离她远点。$ X1 e  B6 t" n$ D; a
有事儿咱甩的出钱比什么都强。
' Q$ p6 a' L  T7 S
发表于 2017-7-2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7-1 15:51( S- r. L4 L3 D& A
我妈也是一样的。一想起来我姐就高血压。# V& f" B: E/ e* b! ]
我是这样劝我妈:你只有自己硬硬朗朗活到90岁,把加拿大这边老 ...

  x. p2 i% W4 k, ?* D呵呵,临床上是真的多数跟你们两家一样的。: v* ]/ ^. i1 u: q5 G9 I, V

& e6 m& \' L+ t2 L/ S5 K; r别人看起来,或家族里人都认为,患者孩子里那个最操蛋的孩子,却总是令患者不能忘怀,时时念叨、挂记的那一个。(我们上一辈的,会把喜欢折腾的人,称为操蛋。比如好好的国家干部不当,下海!好好的高校教师不当,跑私企打工或移民洗盘子;赚没赚到钱,都让老人家们觉得,这孩子太操蛋。)& d/ A9 |0 [. t! ?" s
* l6 m; U( o/ H, v3 {! s* H
而孩子里面,对患者最孝顺的,却挂记不多,或就一直不怎么疼爱。0 g$ y9 ?7 Z- A$ `1 l
7 L2 P/ l; k+ t* t
到第三代时,患者私下里疼的更多的,会是这最操蛋的孩子的孩子。
# A0 q; ?' j# J( s! M" n( \8 {8 K- R( R3 U4 \' d' R0 g, _: J

" U; q( W  O: P9 r到这边来了,临床上不会太去问些“家事”,国内时,因为患者多不把这当成隐私,只要问起来,多数都会如实回答。那时候,有高血压的患者,只生一胎的还没碰过。
$ T3 a. y; X, c1 T# O, [
; d) Z3 Y! ?2 S. M# S4 ^4 R9 C& I现在很多六五后、七零后,年纪到了,开始高血压的多了,这些只生一胎的,这个环境因素就没法直接生搬硬套了。
- W- v1 f$ E4 }4 Z" n4 ^
 楼主| 发表于 2017-7-2 2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7-2 13:392 |7 O9 \7 g/ n/ P, e) u
呵呵,临床上是真的多数跟你们两家一样的。3 H& k5 F4 e- Y5 ~- e6 V  I  o% _

, j& t2 m. a( X+ K" b0 p& V别人看起来,或家族里人都认为,患者孩子里那个最操蛋的孩子 ...
. ?2 L" R, u6 }. \/ Y
最后两段的中文很难理解。$ o! t* ?! w" k+ X
是说70代生的人类很多只有一个孩子,就无法厚此薄彼了,就不会是因为这个家庭因素而产生高血压吗?( @$ Q% Y2 I, X! f9 S' {
是其他的原因导致高血压。。。。5 F1 i( I, i* U3 o" {* @
发表于 2017-7-2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7-2 20:06
, W6 l5 S8 G! C9 s: ]最后两段的中文很难理解。
0 f. \0 W5 d5 t7 O: w) o( B是说70代生的人类很多只有一个孩子,就无法厚此薄彼了,就不会是因为这个家庭 ...

9 l' R# I5 r) H2 l) j8 b高血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但到了我们这一代了,就可能不会是这种原因了。也就是说,时代变了,可能多数患者的病因也改变了。
* i% y2 o- Z& [) L! J6 h* l
发表于 2017-7-2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7-2 22:39
& G$ P$ O6 t6 }2 u高血压,****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但到了我们这一代了,就可能不会是这种原因了。也就是说,时代变了, ...

# j: [- Y" v* @- a来这边的也有来这边的烦恼,孩子教育经费问题,工作被裁员的问题,或者什么都还好,结果这几年国内发展飞快,跟留在国内朋友家人一比,有志向的无论海归还是不海归都高血压了 / W( x; k& e$ G( I" e$ K
发表于 2017-7-3 0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7-2 22:39
+ _0 u. u7 Q( o. g高血压,****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但到了我们这一代了,就可能不会是这种原因了。也就是说,时代变了, ...
* D: o" f6 p% b: `
高血压是一种病?还是劳累或其他诱因导致的一种状态?
9 C9 k' [2 a) T& J& G1 Z低血压呢?
3 q* I( i- q' n7 Q- Y9 d, O! p2 p
6 V$ H+ X( _' z, c( z* {7 e
8 U/ F, X  a; b% H3 L: m
& Z& r1 g$ _+ k3 z7 A' e: B1 I: \6 C; V$ p3 q& H1 t6 c

4 r4 O' B% ]$ T* ~( W
发表于 2017-7-3 0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7-7-2 23:008 h0 s$ Q0 M! c' S! _
来这边的也有来这边的烦恼,孩子教育经费问题,工作被裁员的问题,或者什么都还好,结果这几年国内发展飞 ...
8 P  b2 \  G8 T3 L& K, h
CC, 你就这样看:他们赚钱是多,但是,他们的孩子读书比咱的要花更多银子;国内攀比名牌风行,也要花费更多银子应对....
- e+ _9 y+ e- k6 T* Q% U如此,阿Q认为 Off Set 鸟
- P" g+ K1 ]6 [) I
发表于 2017-7-3 09: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y801 发表于 2017-7-3 09:21
; l6 K) c9 ?: ~1 l; _9 n' f高血压是一种病?还是劳累或其他诱因导致的一种状态?4 O& m& ], ~3 S8 p' M4 M/ h7 m
低血压呢?
9 {& ^* U! \9 h5 O
借西医的病名说事来着,只是谈临床中常见的一些现象。
# b) ]+ U0 Q* E; ^, ]) {我辨证时,高也好,低也罢,一切西医数据都不会去看,对我来说,这些数据没任何意义。
. S4 M' \# v3 e2 K* N+ O, ]* t
发表于 2017-7-3 0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 D" s" i* u1 V6 R/ t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0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7-2 22:39
/ L2 D# K% F& a, s3 y, m8 t高血压,****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但到了我们这一代了,就可能不会是这种原因了。也就是说,时代变了, ...

, C1 y8 d8 T: ?5 ~0 ?啊~~~~~~明白了啦~~~~~~~~~~~病机是病机。病因是病因。' ]! l4 a7 g' \: f4 Z
病机是家族遗传的。1 x7 ~6 E* W: _  K( I# i
病因是突发的眼前的自己心里的。
9 p! ]2 p  e7 D) I7 K' n1 t像我这样的中年开始的中医爱好者。学习中医的好处之一就是更加理解自己。
5 y' k( l" s& k% K# e不要去硬性抗争命运。就是理解和明白这个家族遗传是大势所趋。: y/ \! U& f/ O+ g+ ^* k/ H3 |
然后。通过学习可以更加爱护好自己。
$ F7 O, O0 j3 |2 O+ U5 q, \就是自我有规避风险的意识。避开会导致自己突然死亡的病因。。。。
& a% L( ]# h, A其实突然死了也还算好了。。。。0 G5 K! ?* [3 e: O0 B# J
最可怕的是突然中风瘫痪失智了。。。然后行尸走肉。。。备受各种虐待。。家里因此一贫如洗。。。。+ I# Q) U; J! u
中年之后要多和让自己安静愉悦的人在一起。。。。
# K( b% J2 y" Y0 D# {  Y. i0 Q; u
! O; \, [9 l9 Y& ~) e; C- F! Y9 F! o
; I/ P5 l1 y% \6 N6 r$ b8 ]$ g

5 _( N$ p1 c' G5 r3 p
- W: X  ~$ q" n
发表于 2017-7-3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ay801 发表于 2017-7-3 09:24
' |' [8 k0 J& e. C% [( h+ j7 CCC, 你就这样看:他们赚钱是多,但是,他们的孩子读书比咱的要花更多银子;国内攀比名牌风行,也要花费 ...

  f. L& e5 E$ |6 B: | 天天,我没那么大志向,就是个给人干活的IT码工,我庆幸在这边混饭吃还来不及,不会为错过国内发展高血压的。  其实国内这些年发了的,很多也都很辛苦很辛苦,就算的是靠家里当官发财的,也要担惊受怕后台不够硬。  
, k, l! `) P. @4 W( E" W
" K( K7 l% r" ?, D& v8 N  {% d其实我更担心的是西雅图这边这几年有点发展太快了,几个高科技公司使劲招人,结果房价已经涨到非高科技人买不起的地步,一但高科技的股票跌了,说不定这边打击会很大,要是发展慢点儿就好了
& \% \& S" e: j; {6 X3 E) x: j+ H1 O! v6 T6 g" N
5 t/ q' |! y" V# `
发表于 2017-7-3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7-7-3 10:05
8 N1 y, A  m! a% b8 f天天,我没那么大志向,就是个给人干活的IT码工,我庆幸在这边混饭吃还来不及,不会为错过国 ...
# O/ a. k8 R! J# D! O4 H
嗯。看人赚钱多,都是辛苦钱。
, t1 u! _( S/ o' S/ b- }国内赚钱多有挺多都是被推的,你想悠着点赚少点,可操作性差了点,呵呵!8 @7 i4 Z1 t4 M7 C
发表于 2017-7-3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7-7-2 13:39
$ e: ?, V% _; `9 s" H' F  _4 G呵呵,临床上是真的多数跟你们两家一样的。
; R9 y3 X3 F: A0 Q/ q3 i: S' i
, o4 o9 H- |7 }1 H8 t  v4 A$ G5 i别人看起来,或家族里人都认为,患者孩子里那个最操蛋的孩子 ...

# |  c$ L* _% R, H反而是最孝顺的孩子总想得到父母的认同而更加孝顺,但是一直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3 ]8 W0 r" B& L8 s6 u
发表于 2017-7-3 14: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7-3 09:339 t+ Y" T2 m' i) T+ F- R# T+ ^
啊~~~~~~明白了啦~~~~~~~~~~~病机是病机。病因是病因。
6 P+ W# s4 g* v6 c/ a8 w病机是家族遗传的。# f3 I' q5 v# e+ p( O
病因是突发的眼前的自己心里 ...
5 g$ w. H% Y: l7 {$ F3 J
生活总是比较戏剧话的...自己肯定是选择安静愉快的,但是安静愉快了一阵子,总会有不安静愉快的事情出来折腾下...1 k1 ]0 k; q: C( J% [
发表于 2017-7-3 16: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o5 s% u) n/ k& o6 I. @

6 |; F* F5 _3 Y. e可不可以撒气?
$ D6 \- V0 l0 U+ {. g; ?* e! B
发表于 2017-7-3 2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7-7-4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6-30 09:26  @" a' j# F$ X5 j: O
" 高血压患者,也有个共同的特点,身心愉悦了,血压自然降低了。  "
9 e$ U' R2 X! J" m% L# k/ J  b1 P! I" @- P3 a6 X
我本人。是天然降压药~~~~

: N9 m. {2 n: s( n2 T) [我要想你学习,我还要把你这句话跟家人分享,
$ {1 x2 H. e7 b. U8 S7 x是啊,我们要做一个自己是内心愉悦,还让身边的人身心愉悦的人!, |- p1 V5 t! j" H
既不花钱,也不费力气,嗯。0 T+ R1 {7 z  ~; D, D" a: Z! z
发表于 2017-7-4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尽管不是很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这个临床没需要更多的数据。案例。
5 p7 q# V5 ?( \+ d' c  V但我很佩服你的实践和对家人的关爱,你有很大的能量,能让身边的人受到关怀和影响。* C, k5 s4 n3 ~) C2 a& w* _
发表于 2017-7-4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7-7-3 09:33
7 g5 s0 V7 l8 x1 T* s5 X啊~~~~~~明白了啦~~~~~~~~~~~病机是病机。病因是病因。
/ _( s" }! X$ j: n病机是家族遗传的。
5 r) W) [4 k; n' q& d病因是突发的眼前的自己心里 ...

- I' S6 X/ l  H4 P; \- t同意,中年以后,我更喜欢愉悦安静的人际关系和环境。$ S9 ^/ V0 F9 Z, J/ l- X# U- g
那种太热闹,太多人一起玩乐的环境渐渐远离了。
) P7 E) I% w8 [- 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9-6-15 16:41 , Processed in 1.199030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