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查看: 3409|回复: 44

[早期防治] 长寿不如健康,健康全在心情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招财猫 于 2013-8-22 20:45 编辑 3 d! G. b; r7 i! i+ n7 c5 S6 m

7 T, v) }0 {6 F8 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8-10 0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看到那个半个是自学成才用孤狗的,乐死啦。
- i4 @1 L, y& x- ?: \" I' t
: ^; _3 W) d& E4 w8 ]* w  ]. c我还以为和人到中年各种压力大,所以很难心情爽,后来发现也不尽然的。人生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压力,不同类型的人可能不同时段爆发。青少年抑郁自杀的也越来越多了,更年期走不出来到了老年也会抑郁。想要长久的保持心情爽,可没有那么容易呢。
发表于 2013-8-10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何容易!谈何容易!有时超级羡慕那些唐氏儿童,成天乐呵呵的。
发表于 2013-8-10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復 2# notcertain
' Q" h0 N3 n& ~+ n6 m* x) p: j0 B, x4 B8 k

8 C6 V9 d, |/ o3 f, n. p( V- O非常与 不确定MM 有同感!不同年龄阶段有不同的烦恼,所以也别总是盼着孩子长大,盼着下一个长假,开心享受当前每一个时刻,不管是快乐的还是烦恼的,才最明智。
" B0 R- m% m" E4 M7 S( t% X/ H' b2 T) Q' ?2 i1 _. V2 i
时间如飞啊!
发表于 2013-8-11 1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能有这么好的事呢?心情爽还要天天如此?太难了。
发表于 2013-8-14 14: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保证心情爽?人不是仙啊。
发表于 2013-8-14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hzbaobao 1 E/ u& g( [2 x

5 U6 e; w+ S% w, o  @, n8 z1 ^宝宝的话说到我心里去了。) D' k- }  i6 {- z% A4 m3 g

8 H* @( m( h1 r3 Y+ R3 W: M争取不自寻烦恼~ ~ 乐在当下~
发表于 2013-9-23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13-11-11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内容!
发表于 2014-1-21 2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14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才可以浏览
发表于 2014-4-25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4-4-25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4-5-20 13: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4-6-28 2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18 2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RE: 长寿不如健康,健康全在心情爽 [修改]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金錢 +180 收起 理由
招财猫 + 30 + 18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2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RE: 长寿不如健康,健康全在心情爽 [修改]
" |; U; a' ]+ A, Y3 C  \# U0 S. Zkwmama 发表于 2014-8-18 21:37
* q& e5 x7 C( T4 q$ F

4 Y' n6 w- @3 e3 y" y6 d
/ s9 f2 b: \; ^% g# `. A    欢迎新同学!
发表于 2014-8-19 0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14-8-19 0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8-31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舒一口气!很爽!
; X( w8 ^* D3 r% C. Q
发表于 2015-2-14 17: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分享
) m. h. C% d1 x5 I) a
发表于 2015-3-31 14: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
) Z& \- \7 G/ X2 a( F# m7 G
发表于 2015-4-13 04: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15-4-22 1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7 D: Y0 J7 Z+ ?
发表于 2015-4-22 1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全在心情爽) F3 T! G9 {' _6 W* n
发表于 2015-4-22 2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阳郁属于心情不爽1 a/ P. ~" w' w$ F- W* T2 q8 Z* T
发表于 2015-4-29 2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一下
; ]- W# l  o$ ]' a
1 m& t; b4 d/ W$ s+ f' Z3 V7 r
发表于 2015-5-12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看过。。
发表于 2015-5-12 1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kan guo!
发表于 2015-5-12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不想健康?谁不想健康地长寿?此文得看
6 F/ Y) x  O' O& }; ?#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9-3-25 14:25 , Processed in 1.133563 second(s), 1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