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舞者女

[医治经历] 又上火了还是老地方烦不烦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健康康 发表于 2018-4-4 19:267 i3 M% v- n8 m8 Z
就你这还胃强脾弱?动不动就6个苹果,咣叽又半瓶辣椒酱。。。。
; A6 g3 [, o! A- X# U/ H' W3 S我早就鸡杜得眼红你的胃强脾强。 ...
# ]+ O3 ^6 k0 y
485FD776-9B35-4552-BE3B-524C590AD3A0.jpeg
6 p- j  i4 ^& t+ P! T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vy9 发表于 2018-4-4 19:40. Z1 j+ c+ }$ b  C
你五行缺苹果 ,还缺辣椒酱

/ N: t, @9 @) k5 h% g. v# ]* e 5E5DF5EA-A418-41CB-BDE2-1DB792FA5466.jpeg
% W2 h/ U, h% w3 Q$ `* m! Z/ g! w
发表于 2018-4-4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4-4 13:02- p+ V0 H! j# ^* p" G$ m6 b
我觉得自己是胃强脾弱。二者之间不是很matching。
1 l& H+ G$ ?! C$ X, I0 O. e所以。爱吃好吃能吃。但是。运化能力并没有匹配跟上。。 ...

! R4 h$ r9 r/ r$ r7 S$ |: @你这是要气死真正脾胃弱的人。最近太忙,回头写写真正脾胃虚弱的人是怎样的。  f% ?0 N& P  N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U  P& D3 x: q2 A, 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熊猫眼 发表于 2018-4-4 21:18
1 q. E  \: N1 s, L" B; ~你这是要气死真正脾胃弱的人。最近太忙,回头写写真正脾胃虚弱的人是怎样的。8 D5 C" e$ g" W# i7 t
...

! Q5 o8 T5 s2 B# _3 z 3E01AFA2-106A-4770-8C18-796F4E63B172.jpeg 喂。看我是不是又白又壮又大!
; v' u: K" X2 o4 s/ q3 \
1 X& }" M' {8 ]6 h* X9 k' e喂。
# h, e2 f$ W8 a+ l6 t2 b
( A8 ^3 N! ^2 l' _; E
发表于 2018-4-4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4-4 21:12
, n7 o2 }# R1 t! a0 c. b  i2 Z果断扑倒!果断扑倒!

9 e6 ?1 C- N7 W3 x我还以为是海獭戴着潜水镜呢,经人提醒又仔细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两个獭獭搂在一起的
( p, ?2 `2 O% a; ^- c4 @! V/ e4 ]+ S- @5 F
小舞总是有这么多开心的东西 2 [& f; x2 q/ c5 X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 发表于 2018-4-4 21:28
* @+ C: V; X$ u0 k3 [( P我还以为是海獭戴着潜水镜呢,经人提醒又仔细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两个獭獭搂在一起的
4 C8 N  E( Z' K% K) @4 ^; ~- |' `& i! K
小舞 ...

9 f9 \6 J2 T; j5 c! Y% G 71797BC9-0C8B-4295-8139-8EBFD365722F.jpeg
9 f% O4 v) Q; o
发表于 2018-4-5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4-4 19:22( o8 [) M- N7 c& V0 D+ v/ ?
我完全无个人意见。这块西瓜。印度师傅说不要动刀就这样就可以了。
8 t  E8 H) X# r他可以帮我做清洁和抛光。微微修一点 ...

( l- N( _" ~* V# Y4 b我觉得就磨光,然后用细铁丝绕住,穿个绳子就可以挂了8 B) D# ]0 F' O+ B! V  [. l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8-4-5 09:09
# z) G* q' a. `9 ~) a# u我觉得就磨光,然后用细铁丝绕住,穿个绳子就可以挂了
% P# y- |7 M, c+ J+ [* N$ k/ Z; ^; p
不!!!我要用黄金!!!黄金!!黄金!!!
5 l6 n. r5 Z; T, U正正经经做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镶嵌!!!!!
/ ]+ L7 T- {4 m( O# [$ I+ ^啥"细铁丝绕住,穿个绳子就可以挂了"!!!!!!
$ ^7 n2 }" u' ]5 Z' W* d1 y6 ^那是美国艺术家(流浪汉+穷光蛋酒鬼)的做法!!!!!!
0 w& \- e' ~1 F% p* t我的考虑是这样的:新发现的矿区。当地人的切工是不行的。) c4 e3 k+ H1 l' l. I2 t
因为都是短期仓促学的。
6 Z+ y2 j9 f' C5 ^- H; k矿区发现不到20年那么当地人学手艺这种切工10年也出不来。。。
' k4 T: D+ K; y# B% e: j" {像巴基斯坦这样的是传统产业。那里的切工是祖辈都做一个工作的。6 r) v; p! T! e. s
所以。对方问我。你想做戒面还是吊坠。
& x( [; ^" a+ {1 g  O我说。什么石头能做什么。请师傅来决定。) ~: D; h$ P' G; L5 Y. D) e
他说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1 L- N  Y* X: }0 T2 \( j
我佛系。一句话都没有。
/ D/ Y% i6 P$ z/ D3 D我当然是想做最满火最大最干净的戒面。谁都这么想。, y3 N' v+ M& p& K
可是。有什么use。我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 g% V5 }1 u( j4 R1 [- D8 D6 |拿去深圳水围做。就是机器不停往里面打胶。
7 J* c+ r9 j7 |0 Q还安慰说是有机胶。对身体没害的。  E9 O6 W- A- ~3 c( e& K
国内的。95%都打胶。# Y) D2 r* ~8 C. D! E
这样打胶。渣渣都能成珠子。) E5 @, N* r% T5 e/ _# w
过2年暗了再一打磨。全碎。。。。。
2 J: Q: a3 @! }- I+ M5 M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8-4-5 09:09
) e; s& M. O9 D: R7 ]2 i5 y  l我觉得就磨光,然后用细铁丝绕住,穿个绳子就可以挂了
  B  E) }2 u7 B" C  _% U
我现在是没钱做镶嵌了。
- w& y9 S+ Q7 p# j3 P+ i) e但是。我一定要用黄金去包。% ~* g0 k# r% }8 t: g. X
再过几个月。再攒点钱。' ^- \+ @0 u) u0 H9 W  J# Y

; }* U& P! U0 P& L! s2 t. U4 j
5 ?2 `% @* B' d% a% {7 t: F5 u
2 _6 A; L% ^" ]! H9 j1 j* t
发表于 2018-4-5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小舞!* A# q1 L8 _  p" M: U( e! b
都起这样的泡了还这么谈定,不找郎中。自己就搞定了。; v) @1 M  Q5 r: r* e
要换上我,我就直接求救郎中了。
1 ^% i) _& T6 V: n) d
 楼主| 发表于 2018-4-5 17: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 发表于 2018-4-5 15:53
$ B5 P3 c4 [9 D  k佩服小舞!, b0 y- h( `; N
都起这样的泡了还这么谈定,不找郎中。自己就搞定了。
0 T& [4 P& F: A7 o! f9 U9 r要换上我,我就直接求救郎中了 ...

9 Q; G( H. S5 ?/ `+ q0 a7 P+ G上次一样一样的~~~郎中已经给我方子了~~~
8 w5 P2 l5 s$ _8 I) x6 [) X+ Z4 K这不是我自己搞定的~~~3 z; a1 j- R. M+ o" T7 y

% ?2 G9 K0 f+ b
发表于 2018-4-6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舞的嘴唇好了,就看看姐妹们的八卦吧。
发表于 2018-4-8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長泡,你長泡,咋滴舞姐你的就長得那麼性感哪?!% ?# E. \$ H6 l, h/ |  t
唉呀,我都想東施效顰,灌點辣椒醬進去了。只怕泡泡還沒長出來,胃里頭就燃起三級大火,消防員都滅不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jespere 发表于 2018-4-6 12:50
! a4 J! S4 E! ^5 U哈哈,小舞的嘴唇好了,就看看姐妹们的八卦吧。
( s/ b; |, Q" i9 ~
C4B60EAF-9AEC-47E4-A462-77E94CDF532D.jpeg EB58D69B-D143-4BD8-8E91-EE959750E117.jpeg 1B40AD3A-1E74-40AA-B593-A75BCD0AA9E7.jpeg ) X$ B) F, x. |0 ?) y) X- Y% W
3 f3 V9 `$ [9 M4 N" r
欣赏一下清朝的碧玺首饰。。。0 ^/ M, m: Q' M8 w# M/ `' q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9: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牧羊犬 发表于 2018-4-8 17:56
5 e! M) [5 r1 t9 |6 C  ?人長泡,你長泡,咋滴舞姐你的就長得那麼性感哪?!
3 y3 s6 V2 A2 s; t% g. a唉呀,我都想東施效顰,灌點辣椒醬進去了。只 ...
' E% L7 B. u: B
E840B6DF-AA44-4232-A170-6D2352144F44.jpeg
: A6 }4 P5 ]: ?/ M$ Z9 ^% X6 }# s: h
我身体其实先天不足很差很差很差。。。
- Q+ U/ S  v% M, g! b" W. ]7 n
发表于 2018-4-8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你玩碧玺玩得打算把自己变碧玺了
发表于 2018-4-9 1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4-8 19:56' g$ E: u+ S4 p0 C4 w
欣赏一下清朝的碧玺首饰。。。

8 `1 K6 s  R% M觉得这个手串特别好看,不知道哪里很吸引我" |; [) n4 a: j) |$ v+ z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2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Hwq 发表于 2018-4-8 23:36
2 ], F# M& f* v2 j我怎么觉得你玩碧玺玩得打算把自己变碧玺了
9 b2 d, w# m$ G7 J' A
E04F4EFC-49FD-4408-A48F-35A93262F72C.jpeg 5FD64A39-0838-45EE-9B3D-F5E378F3260A.png AFCCC35C-19BC-4E0C-A15C-887B4C9D335F.jpeg
& {! ~$ k* G% Y. z. X% M% Q纯欣赏$ [' q2 R3 c" c( P9 |- j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2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 发表于 2018-4-9 19:47
6 B! Q6 O  h2 G觉得这个手串特别好看,不知道哪里很吸引我
' L* B6 h. O" H' \, i0 @  z1 K$ o
小粉嫩是少女心。。小蓝蓝是小忧郁。。: w2 C0 N8 b! E# }5 i
能不心动吗。。这样的小手串。。  ^0 r% n. D7 y$ a
这是清中叶的一个后妃的财产。。
" o& x6 c8 J# I1 \2006年拍卖8万4港币。。。
, j1 h* }+ L2 |5 E6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9-3-20 07:31 , Processed in 1.129399 second(s), 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