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查看: 869|回复: 60

[美容健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9 1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C2D759C-07C8-4DD9-BA5F-09679079F6C5.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1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娘今年的体检报告出来。所有的数据都pk60岁人群
top组
top组
真心很棒!
郎中真棒!有郎中在,好安心。
发表于 2018-7-29 1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这也是小舞你能活学活用的成果啊
发表于 2018-7-29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发表于 2018-7-29 1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威武,安娜威武,大人威武!!!
好病患,好家人,好郎中!!!

好元宝!!!

点评

好帖!: 5.0 我很赞同!: 5.0
好帖!: 5 我很赞同!: 5
  发表于 2018-7-29 21:15
发表于 2018-7-29 1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元宝 发表于 2018-7-29 12:41
老太威武,安娜威武,大人威武!!!
好病患,好家人,好郎中!!!

老太威武,安娜威武,好病患,好家人,好元宝!

点评

。。。。。  发表于 2018-7-29 14:39
发表于 2018-7-29 1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厉害厉害
发表于 2018-7-29 1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粉清热去湿挺好的。南方人的传统消暑食品。是一种中国南方特有的天然植物----仙草(凉粉草)的草籽做的。

有白凉粉,黑凉粉,黑的更好点。一小包就象方便面里的调料包一般大小,有盒装的,也有袋装的,名称就是:黑凉粉或仙草粉、烧仙草粉。包装上一般都会有图片,就黑色象啫喱一样的小冻块块。
友情提醒:好东西,绝不是一次吃撑了才好!绝不是每天都吃,餐餐都吃。也不是真有湿热病了,吃这能治病,别让个廉价的凉粉影响了你昂贵的生命。

a0c97af2268c11e7947d0242ac110002_2080w_1560h.jpg






发表于 2018-7-29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龟苓膏是一样的吗?
发表于 2018-7-29 1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梅清怡 发表于 2018-7-29 13:27
龟苓膏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就如同红糖水和可乐,色和甜差不多,不能说功效一样。
发表于 2018-7-29 1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8-7-29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这么好的信息,怎么藏这里了,应该单独开帖推荐一下。
发表于 2018-7-29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18-7-29 13:39
这么好的信息,怎么藏这里了,应该单独开帖推荐一下。

宝贝都要挖掘的。
发表于 2018-7-29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刚看到郎中打错字了,改的好快啊,我正想替你改呢,没机会了。
发表于 2018-7-29 1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18-7-29 13:43
刚看到郎中打错字了,改的好快啊,我正想替你改呢,没机会了。
...

本想悄悄地改了,大家没看见。这下让你揭穿了,没机会了。
发表于 2018-7-29 14: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30 02: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哈哈哈!中奖了,买酸梅汤包的时候在同家买了烧仙草。。。准备吃的时候发帖呢。。。被提前曝光了!
其实老家又一种凉粉籽,长得特别的像女生面膜海藻籽,我曾一度误解过是同一种东西,用布包起来凉粉籽在一桶井水中揉巴揉巴,放置一段时间就有了一桶冰凉粉,加上红糖水和一点点白醋,小时候1毛钱一碗,是童年夏天最爱的甜点零食之一。。。后来无意中又发现天津什么的沿海城市有一种本地凉粉是用石花菜(一种海洋藻类)煮水凉透就变成凉粉的做法,买来试过,一股子海腥味,山里的元宝表示不太能接受。。。在广州又发现了这个烧仙草,还挺好吃的,做起来也比凉粉籽简单。。。
发表于 2018-7-29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清热去湿的东西我适合吃对吧?如果看见了可以买一点来吃吃。以前最喜欢吃龟苓膏了,后来这些都不敢随便吃了。
发表于 2018-7-29 1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4: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哈哈,我前段时间还正好买了,还剩一半。我还加上自己做的芋圆,红糖,媲美鲜芋仙

点评

是有种中奖的感觉吧,哈!哈哈!话说芋圆也是敲击好吃,我也有我也有!就是买了懒做,有点惭愧!  发表于 2018-7-29 21:24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金錢 +10 收起 理由
辣.元宝 + 5 + 10 一起中奖,发个红包给你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9 2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8-7-29 19:47
哈哈,我前段时间还正好买了,还剩一半。我还加上自己做的芋圆,红糖,媲美鲜芋仙
...

芋圆很难消化,一定要少吃细嚼慢咽。
发表于 2018-7-29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那就请你说清楚点,到底咋吃?

发表于 2018-7-29 2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太太太。。。珍贵了。我做了几次,卖相太........无法示人不过还好,软得刚好,吃起来像果冻,微微苦,可以和着点红糖一起吃吗?
发表于 2018-7-29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yberry 发表于 2018-7-29 21:06
那就请你说清楚点,到底咋吃?

用小勺勺,一口口慢慢吃。

咋做:包装袋上有制作方法。中文、英文,魁省还有法文。
发表于 2018-7-29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Naomisunshine 发表于 2018-7-29 21:21
太太太。。。珍贵了。我做了几次,卖相太........无法示人不过还好,软得刚好,吃起来像果冻, ...

可以
发表于 2018-7-29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勒~谢谢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2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13:21
搭车推荐一个食品:
去大点的华人超市,找黑凉粉(小袋子装的),做出来象啫喱一样的冻冻,现在这天吃这凉 ...

小时候见过奶奶买凉粉草回来自己做凉粉的,也有见过挑担上街卖凉粉,很久没吃凉粉了。那个味儿让人回忆起童年时。
发表于 2018-7-29 2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君越活越精神,可喜可贺!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2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亲们~~~~谢谢~~~~~~~~
发表于 2018-7-30 0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7-29 21:09
芋圆很难消化,一定要少吃细嚼慢咽。

已经发现了,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店里买的只给8个
发表于 2018-7-30 0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y801 于 2018-7-30 08:35 编辑

爱油! 居然与英雄所见相同也!  
本来偶也想推荐这个凉粉的,奈何底气不足,怕被人扁....    弱弱地推荐另一个东东: 藕粉或GE粉,清热去湿..... 比如感觉关节颈项有些不适,喝碗GE 粉羹....
发表于 2018-7-30 09: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5妈精气神儿倍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9-3-25 14:26 , Processed in 1.139101 second(s), 1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