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震撼了,小舞,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威武!
我太惭愧了,没有什么志向,人也很懒。
我父亲是个勇敢的军人,我却没有继承他的干净和勇气,我也在思考,我要向你学习,学习你有大爱,有能量。但是,这也可能学不来的,嗯嗯。
我这20年,没有什么长进,生活也很平淡,自己也没什么上进,读了几年书后就工作了,也没有去追求社么事业,你那个考试的经历太太厉害了。
你是怎么学习的呀?可以在那样的情况下---失去父亲的悲痛,弹尽粮绝,离婚,再婚的情况下也不耽误考试,也许你本身智力就比较好?
我么家三姐妹,大妹妹智力老好的,不用上课也能升级的,大学也上重点的,她儿子也是病了,睾丸癌,吓人吧,才17岁,因为化疗没去上课,也能考上重点大学。
小妹妹智力稍差,她儿子读书也就一般了;我也是,文科生,嗯嗯。
思绪有点乱,想到哪写到哪。。。主题就是请你开一帖介绍学习方法,虽然我也人到中年了,但是离老也还有点时间,退休也遥遥无期,所以也要学习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