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过西安地飘过
祝阿荷有个愉快地假期!!! 羡慕ING
Jane 发表于 2014-3-5 15:02
没去过西安啊?贾平凹那娃知道不,就那地出来滴。。。。
到西安啊,有个小吃一定得吃, 羊肉泡馍!
你一上桌,递你个大碗,一个大馍,你坐那儿边跟同桌的聊天,边把馍掰成小碎粒儿。
掰完了,馍送厨房里,厨房里的师傅水平高的,瞧一眼你掰的粒儿是啥样的,就能知道你的口味喜好,浇的汤就特合你味口。
这西安呢,天干,水少。有一日,厨房里的师傅大吼一声:小e子啊!去厕所瞧瞧,看洗手的水笼头是不是又不出水啦!我都连看着有三碗了!
………………………………………………………………………………………………………………………………………………………………………………………………………………
以上纯属瞎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