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4-9-18 15:35
夫妻间本来就都没有对和错,无论哪对夫妻吵完架后,都是一个想法,当初瞎了眼。
这不都当初了么?瞎了一次 ...
你根本就没有好好看这个记事故事。
男精英来自农村。认为家里老婆就得打服。夫妻之间一有争执,抬手就是一耳光那种。而且对女人小产毫无同情心。流产怎么了?照样得给我做饭收拾家务。因为他妈他爸就是这样。全村都这样。
女精英是城市小民。追求个人奋斗个人远大理想。认为婚姻就是到时候该结婚了。找个差不多的。结了就。
你这种"夫妻间本来就都没有对和错"的和稀泥,并不适用于这种不可跨越的阶级矛盾为核心的夫妻问题。
试想人家父母,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一言不合就挨一耳光。。。。。。。。。
我的观点。只要夫妻双方有一人,在没有第三者的情况下提出离婚,应该立刻同意。
说明他们肯定有不合适呆在一起的原因。只是不方便和外人说。
90%离婚的夫妻。都认为,他们唯一的错误是离婚太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