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1363|回复: 11

    [开心一刻] 开心一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0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会员,享用更多功能,查看更多专业帖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老头在公园里打太极拳,一招一式都显得很有力道。这时候來了个年轻人说:"老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

    老头说:"我站着不动,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
    于是年轻人用力打了老头一拳,结果⋯被讹了两万六!
    教训: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问岁数。


    亲戚家的小孩期末考试题,题目问在药店买的药每顿吃150克,一片75克,问这药怎么吃,一道简单的数学题。
    这孩子的答案是:按照说明书吃。



    发表于 2014-9-10 2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这第一个故事笑不出来呀。。。第二个,孩子回答的对呀,好笑!
    发表于 2014-9-10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4-9-11 0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天太忙了,需要笑笑。
    发表于 2014-9-11 0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好复杂!
    发表于 2014-9-11 0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年人的形象好像负面的好多,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哎。
    发表于 2014-9-11 1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年人,刚好是“破四旧”的时代树立人生观的一代,共产主义信仰是当初他们唯一能接受的,随着共产主义信仰在他们心中的崩溃,自然心中也就没有了道德、公义、良善,就会更趋利,会为了任何的一点蝇头小利而奋不顾身。不是说共产主义信仰不好,而是美好的东西,跟私欲都是格格不入的。


    人要战胜的,不是世界,不是自然,人要战胜的是自己,是自己的私欲。

    点评

    好帖!: 5.0 我很赞同!: 5.0
    好帖!: 5 我很赞同!: 5
    有道理!  发表于 2014-9-15 00:26
    发表于 2014-9-11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朋友的妈妈~~~来MTL旅游。一看儿子没法担保她移民,于是2个星期之内就以国内女医生专家身份搞定唐人街一专门在路上收集各种"古董"的孤寡穷酸比她矮半个头的男的,2周之内登记结婚了。。。。然后不到一年就拿到身份。然后和儿子一起搬来多伦多。然后也不离婚,不过那个男的已经过去式了。。。


    那一代人。。。。。哎。。。。。坏都没有边了。。。很坏很坏。。。

    我们问他,你妈妈到底是不是医生。
    他眼睛认真地看着墙,很久,轻声说,我不知道。


    但是他根本无法离开他妈。

    因为他大学毕业之后的所有收入,他妈全收在自己手里。美其名曰,帮儿子攒着。不要被女人骗走了。。。。。。
    如果不给,他妈非常狠,可以当众一个耳光扇上去。。。



    发表于 2014-9-11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4-9-11 12:00
    我一个朋友的妈妈~~~来MTL旅游。一看儿子没法担保她移民,于是2个星期之内就以国内女医生专家身份搞定 ...

    天哪,这都是什么人啊,小舞你跟这样的人来往要提高警惕,说不准哪天就害你了。
    发表于 2014-9-11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4-9-11 12:05
    天哪,这都是什么人啊,小舞你跟这样的人来往要提高警惕,说不准哪天就害你了。
    ...

    我逃跑速度很快。。。
    发表于 2014-9-12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4-9-11 12:12
    我逃跑速度很快。。。

    那就好
    发表于 2014-9-12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4-9-11 12:00
    我一个朋友的妈妈~~~来MTL旅游。一看儿子没法担保她移民,于是2个星期之内就以国内女医生专家身份搞定 ...

    不是吧,我是来看笑话的,怎么看到惊悚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1-4-13 11:28

    纯中医 chunzy.com

    Authentic Chinese Medicine (AC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