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2338|回复: 40

    [皮肤病] 干了一件很蠢的事情ヾ(≧O≦)〃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8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会员,享用更多功能,查看更多专业帖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旺盛的好奇心下拿自己做了回实验。。。姥姥的。。。不说了,看图!

    ' ~' ]0 `1 |' W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X5 x2 Q& s* A" a: C5 X9 [
    在马路边看到这个,其实这种路边祖传秘方好像在那儿都能见到,从来没多留意过,正好近年不知道是湿气重还是怎么,手足上长了些小疙瘩。。。忽然就脑抽了凑过去问问,然后想着玩一下死不了,好奇心能不能害死猫不知道,反正祸害我不少回了,包括这次。5 w* F4 i0 ~/ |8 {+ J: p+ w
    油腻大叔说,点一个10块人民币,1分钟就掉了,养1个星期就长好了,但是不要碰水,一轮“愉快”的交流之后,决定点一个试试,然后继续看图
    - Q; ]: v+ u6 h/ X+ E: M7 U2 Q, @
    % w" B2 x6 ?. P. @; d2 a9 ]. 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 H& j: C' z8 @4 k" Z  ~: F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X/ x: Y5 H3 y9 R2 R( i; g& s
    这是点的时候,油腻大叔掏出一个小瓶子一根棉签粘了点药膏就涂在了小腿的小疙瘩上面,全程绿色无污染简单快捷很方便,一分钟后图) F% S" {6 M: U2 R8 h. ?

      d/ o: _- i$ O$ G6 D9 i$ 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 E; W( x/ y$ m1 v( C, C
    (其实从点到抹掉药膏用了5分钟不是油腻说的1分钟),然后就悲剧了,GP的一星期,大半月的都没好彻底,几个月过去了,实验结果如下
    3 V1 _/ b5 j# |6 n, i% L
    5 S- Z+ q: E& B$ D! s7 S3 d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D3 u1 y0 q, i; a  j$ e) v8 A一个1毛硬币大小的疤永远的留在了我白玉无瑕的小腿上,摔!!!/ S7 J; Q+ P" a7 M2 D4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警惕脑残,冲动是魔鬼,好奇害死人
    " L8 q: T) X. c4 G% i: {
    ; Y+ }" `# @9 n8 _& v# W* F- n( N7 [5 o, @' A/ x; p
    发表于 2019-3-8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警惕脑残,冲动是魔鬼,好奇害死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9-3-8 23:45
    / u- B. v1 S" C2 _+ E珍爱生命,警惕脑残,冲动是魔鬼,好奇害死人!
    2 X6 T6 d. I0 a; b; p2 u
    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
    ' X" n* e5 Q1 \4 B2 v$ D0 W3 L5 X
    发表于 2019-3-8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元宝 发表于 2019-3-8 10:488 _: s- T% E9 m3 S1 h, N
    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 ...
    & P6 }: g2 @; W7 \. n
    看上去,原本就是血分湿热透气疹子。只要多补补睡,再多吃点儿凉血养阴的水果,过了月经期或是月经正常了,这东西就自然消失了。
    4 f4 S* l" @! v+ H' x' S5 F) g& n( ^' e
    不过,现在已经晚了,呵呵,没救了,那点药膏应该是用了轻粉和五倍子。
    0 N+ g0 Q/ ?' q3 ^
    发表于 2019-3-8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元宝,问问郎中跟小舞有没有什么可以擦了帮着去疤的 。。。2 M. ]% K: d; q6 L& G% B; t

    - }; h  W+ q3 |7 x  t5 l" \# U! K我长过疣,每次都是去找大夫冷冻,等好了之后,手脚上的过过就看不出来了,胳膊上的一个很久都有一个点颜色深一些。  
    0 N$ k; L  w: `6 |
    . l3 }6 f& m$ h: g/ p& O4 `7 w这些东西吧,如果身体好的话自己会消的,鬼妹也长过,脚底上的压着疼,所以去大夫那里涂什么虫子的汁去了(不骗你,真的是什么甲壳虫的什么什么) 她另外一个长在腿上不碍事的,过了一阵子自己就没有了。
    . ?: [% h& u7 f. k) ?
    7 r( y+ i- S+ k  h/ u% D+ M5 k前提是身体好,疣的地点不能碍事,而且本人别没事儿去抠!  我长在胳膊上的被我抠掉了两次,第一次之后原地长了两个 然后,又手欠又抠掉了 再长变六个   
    发表于 2019-3-8 1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经常看到学生没有好奇心而着急,但是看来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太有好奇心,尤其是需要用自己的身体体验的。抱抱元宝!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9-3-9 00:49
    - N6 l/ D' @( k( C$ L( z抱抱元宝,问问郎中跟小舞有没有什么可以擦了帮着去疤的 。。。
    3 a  _* h4 v# G# Y* `$ q/ P. s; X% d$ o8 r: w+ [4 q
    我长过疣,每次都是去找大夫冷冻,等好了 ...

    4 t2 C" Q' B" ^3 `/ I4 i我完蛋了。。。
    / x4 r1 U( V$ o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9-3-9 00:49
    ' t2 R/ v, _( u+ r" l' {8 f9 H0 @" U抱抱元宝,问问郎中跟小舞有没有什么可以擦了帮着去疤的 。。。" V8 C  Q) v0 w( {0 b+ t

    ' a" j& s$ B' w; L5 N2 ~我长过疣,每次都是去找大夫冷冻,等好了 ...
    0 r  }' P! j. s' ~, K0 Y
    不打算祛疤了。。打算纹身5 c) k6 P* q8 n/ B9 _% R. M+ G8 m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9-3-8 23:57
    7 N. K4 j8 u$ Z看上去,****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5 |1 Z' c7 C
    % w1 L: w/ e  d1 \$ W" Z
    不过,现在已经晚了,呵呵,没救了,那点药膏应该是用了轻粉和五倍 ...
    / B5 X6 b6 Z# R5 ~
    看不见你看不见你看不见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3 Z5 q9 k& r- ]* ]0 G; }, W2 w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tamorphosis 发表于 2019-3-9 01:306 J% L7 I- Q! F& l" V
    我是经常看到学生没有好奇心而着急,但是看来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太有好奇心,尤其是需要用自己的身体体验的。 ...

    4 y, }; _7 k. a1 G* K& f  o1 V上次谁说让我多生病就学会中医来着。。。记个仇恨先
    ' [/ y7 w$ d) s/ h9 M+ s7 q" {) u
    发表于 2019-3-8 1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元宝 发表于 2019-3-8 12:41
    ; c, H  W3 D3 W$ K不打算祛疤了。。打算纹身

    / y# X( E& \4 f( Z4 L  i元宝化悲愤为创意!
    ) N. m3 }6 F6 i* B
    , g0 }( |* Y- V  {# t& A7 d支持!????
    ! d, D* C" g" p' ?9 m2 D  ?- D
    发表于 2019-3-8 1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元宝 发表于 2019-3-8 12:45, a+ }) q( U8 ]9 H- u
    上次谁说让我多生病就学会中医来着。。。记个仇恨先
    . M2 c0 V; b7 s8 B7 p
    哈哈哈, 那如果学习中医治疗绝症呢?
    发表于 2019-3-8 1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xue xi- `/ f! ?: U; T' j( x8 d
    发表于 2019-3-8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鸡眼都长在脚上的呢?贴几片鸡眼膏就会掉的。还长在小腿上的?确定是鸡眼?
    发表于 2019-3-8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以为鸡眼只是长在手掌或者脚底。元宝这次真是好奇害死猫了。抱抱。
    发表于 2019-3-8 16: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定是不一样的东西,抱一下
    发表于 2019-3-8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8 n5 f+ T! D) |" ]6 D' @4 ]
    发表于 2019-3-8 18: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 b; T; n* \
    不听老人ANNA言吃亏在眼前
    2 m, r$ \. Z7 U7 t) u我帮你配油油去褪色素沉着吧
    发表于 2019-3-8 1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19-3-8 11:49
    ; @9 z& N+ @( H抱抱元宝,问问郎中跟小舞有没有什么可以擦了帮着去疤的 。。。4 @2 K  D' ]" P; p
    # ?, H9 o8 z: |3 l) C
    我长过疣,每次都是去找大夫冷冻,等好了 ...

    4 s1 N- H" K" M2 [8 C& zCC~~~这个都是从里面透出来的东西~~~0 z: `* R7 W: x
    根本就不应该去动它~~~( O, }& e: D; v- q" R# q* K
    皮肤是排泄器官~~~~保持清洁和通畅呼吸是重点~~~
    8 K$ V' N; H5 c- q+ u( g- }, H1 B8 G9 N: Y8 k0 {; p
    发表于 2019-3-8 2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点之前真的是白玉无瑕的啊,真是太吐血了
    . C) E, @, L" j1 k
    发表于 2019-3-8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开门
    " z/ d8 t3 X' |. E4 ^) }3 T
    发表于 2019-3-8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2 @# l& U  m4 P! ~  ~5 P" u) @% r
    发表于 2019-3-10 08: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一只抽着烟的手,胆子真大啊…( c0 O1 a  M. I& X& G, c! m
    发表于 2019-3-10 0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可爱的小白鼠,啥也别干,等待。。。纹身啥的,搞不好,玫瑰也会变成哭树干的
    发表于 2019-3-10 1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元宝,抱抱
    发表于 2019-3-10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元宝before白璧无瑕的皮肤,
    # Y4 a2 A2 E- e0 z更爱你实验之后微有暇疵的小腿。1 S" r( b% g. E6 c1 c2 ^
    抱抱,抱抱
    发表于 2019-3-10 1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元宝,以后别信这些了。估计多年后这个疤也许能变浅。
    发表于 2019-3-10 1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9-3-8 10:572 V' u; |6 S* ~) J
    看上去,****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5 l+ K9 T1 u" Y8 Z  A

    4 L& q" h/ k/ a$ E$ t, ~/ j8 H不过,现在已经晚了,呵呵,没救了,那点药膏应该是用了轻粉和五倍 ...
    ; ?. f  v7 H4 n0 v/ q( M2 l' Y# E
    我有时洗澡后,两个小手臂内侧皮肤会出现很多细小的红点,过几个小时后,就消失了。不是经常现象。问问郎中,这个是不是属于血分湿热透气疹子?

    " |5 J( p4 `) l  f# Q
    发表于 2019-3-10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惬意微风 于 2019-3-10 23:01 编辑 - f$ M8 e# K$ z+ I
    % a: e) G+ I, o/ M4 J- j- G
    太可惜了,安慰一下。再也不上当了以后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0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Sound 发表于 2019-3-9 02:31
    - f+ Y3 S0 S2 E4 ]4 d; J* x哈哈哈, 那如果学习中医治疗绝症呢?
    2 c( c' o6 r8 L3 d$ p% l2 v
    很明显,人生目标是学会治疗感冒发烧。。。哈哈哈!!!4 q0 D/ r& H2 }# c3 f7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1-7-31 13:49

    纯中医 chunzy.com

    Authentic Chinese Medicine (AC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