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秉持纯正 辨证论治 敬畏生命 呵护健康 不纳广告 婉拒赞助
查看: 271|回复: 54

[感冒问诊] 积劳成疾。爆咳。失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5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郎中救命。求方。带剂量的那种。3 Y- f# w8 H- f+ K
1。不恶寒。在迈阿密。巴哈马。那种热带地区。
  r8 z% }* e) ?$ R5 T  o- J2。先是咽痛。然后咽不痛。变成咽痒。胸振而咳。夜重。无痰。就是干咳。4 R0 ]6 h( h* T2 H* m
3。哑巴了。就是真的没有声音了。说话全是气声。2天之后有声音但是沙哑不能大声说话。
/ o$ V  R0 ~; N( m/ K8 @2 c2 A% x8 u4。这是最近4天的事情。本来大量冰柠檬水薄荷野菊花金银花纯露已经有点控制住了。。在船海上。基本上。吃三顿。拉三次。有意识去拉一下肚肚。。结果。。晚餐是大餐。。烤羊腿。。一整只。。我。。没忍住嘴馋。。就吃了。。结果当夜突然爆咳。。。无法抗拒的爆咳。。
: r+ j3 {; c4 p6 L  T1 E; A2 B4 y( q' V1 o3 u8 P
我觉得也许是麻杏石甘吧
: ~7 `, ]- I, N( n& k, Z$ R9 I" a2 ^' T
不管了。求郎中开方。。我现在都不敢多说话多喘气。。。
9 H) l3 `2 d- l
发表于 2018-10-5 1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但现在可怜的小五。2 Y" o. y0 ^8 `
都是爆吃惹的祸。这是快乐并痛着。
" X" ^8 h  \: i7 s% c抱抱小五。0 `8 h! ~& A, Y- {# t( z
求郎中早出妙方救美女。
发表于 2018-10-5 2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y5 @' Y; r8 K) x6 T/ G

8 e/ |" ^8 v( E- t
发表于 2018-10-5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舞,赶快喝药吧。
发表于 2018-10-5 2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看看是啥方子8 o4 P4 F; @& T- g5 v. J0 M8 h
发表于 2018-10-5 2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10-5 20:34
, ?7 g$ Y: {. l! r4 S****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9 Q1 w; ^! X7 p9 j
哈哈哈,郎中这个药引比三年经霜原配蟋蟀还要高大上啊
) f$ I* ~6 {" u. S/ l; Y4 P$ U2 s. a
发表于 2018-10-5 2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 发表于 2018-10-5 21:480 h! h3 n3 o8 R
哈哈哈,郎中这个药引比三年经霜原配蟋蟀还要高大上啊
, T% M7 W' I5 K8 f# _0 n$ s
人家给鲁迅爹开的原方药引是:越冬原配蟋蟀一对,经霜三年甘蔗。
/ n1 @" B: T# r
4 ]! [9 O4 p+ y9 z( A/ r# ?) h抓药可不能马虎。 周老爷子就让你给害了1 z+ q7 ^3 [. r+ H
发表于 2018-10-5 2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n$ j% b( v) X/ V) Q& j7 T5 w# }6 P- h: s7 Y9 M6 r8 o
看看郎中开的方子
发表于 2018-10-6 0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7 F0 E0 w& n% ?5 l! C4 l7 T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0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10-5 20:34
2 G5 |* J, @) H* S+ a****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V$ ~: P. Q; y* _  G) W7 RNassau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
- e7 O# \4 A! }1 s% Z/ {到处都是义乌小商品一条街。。淘宝既视感。。
+ h3 @% w9 m! V4 Y7 ]. p9 K有一个豪华大酒店是卖lv包包的那种。。
2 X2 y5 c& \) _我们找半天也没找到那群游泳的猪们
- r4 C  v2 \( Z就果断回船了。。就不下去了。。
3 b8 \2 i! `  v& Q/ R) }/ O+ ^5 p) g# S  @
C740725D-ECAC-4A7A-81B0-1D34235192FC.jpeg
0E6C76DA-453A-4210-ADC7-B16534C1FC5E.jpeg
4ECC0037-2E88-4F62-A2A2-18DE17BA7BE7.jpeg
3F2FC65C-A8C1-4F17-B536-872A1BA2295E.jpeg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0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10-6 04:11
+ j2 M0 t0 ^5 A3 Q- Y2 M: XNassau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1 _5 H6 u& M% t4 Q8 ?6 k
到处都是义乌小商品一条街。。淘宝既视感。。: c. b0 b0 f6 r
有一个豪华大酒店是卖lv ...
8 u# M+ m; I8 n: M! _# a$ W
E2C35177-1405-4BB1-9BE4-7598BA51D40F.jpeg ADD3572F-7242-43A5-B2E5-64C1280B8910.jpeg
( m& ]- v# L+ ~* D/ r* A# ^1 D8 r! `
这张。度假感十足
; w6 h4 h2 e, i" @: _; Y5 N
0F0C7E2A-14F6-4591-A478-70315ADDB550.jpeg
发表于 2018-10-6 06: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10-5 22:27' E  ^: N* V; w0 `
人家给鲁迅爹开的原方药引是:越冬原配蟋蟀一对,经霜三年甘蔗。
" C1 n% }. k5 F# r7 Q
* z$ Y3 _. T) A抓药可不能马虎。 周老爷子 ...

& D& ]7 ]9 y8 f呃,好吧,搞混了。好在我不给谁开药方,自己吃药是严格按你的方子抓的药
9 X! G1 w8 s" X: r
发表于 2018-10-6 0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10-6 04:119 j5 X2 ?; @/ f! w( T. O6 \
Nassau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
1 O+ P/ A) D4 A+ u  [+ A到处都是义乌小商品一条街。。淘宝既视感。。
' O& n- w3 J: f0 H3 e9 N" t有一个豪华大酒店是卖lv ...

' W1 x) f' Y( n1 N小舞好美,衣裳也件件都漂亮 ; Y: q! o$ z2 G1 [- |8 k
发表于 2018-10-6 06: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10-6 06:06
# f6 ~' [$ n( x) G: h& y7 [这张。度假感十足

9 g9 z5 O% n( Z/ B哇,看到比基尼美女现场直播了,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大赞小舞的身材 3 ~2 X% B6 \. O' s. z; W9 S5 q8 ^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0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刚洗好。全散着。不停甩头。疯狂极了。而且嘴里还跟着小歌手喊 又!又!又!
2 l, a+ K* n( Y6 \! _+ `( U0 h7 {. Z4 t3 o3 P! h7 {6 E9 W, j; P5 ?
头一天。躲在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里。跟着音乐一个人疯狂起舞。和着小舞台上的小歌手疯狂打call。又蹦又跳。旋转。各种body wave。还打手势。就是那种手势。我以为没人注意。可以一个人尽情享受拉丁舞。可是。没想到。现代高科技。竟然有摄影师。镜头。直接投射到大屏幕上。我根本不知道。陶醉在自己的salsa里。。。" W( g+ U5 V$ l9 g

: X6 |+ a- W: E3 d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自己上了大屏幕。。。直到第二天到了拿骚。很多人经过我们。都冲我打招呼。说hi 拉丁girl( |5 }/ ]- O) Y2 n3 K4 v8 f& G( g

3 X3 _) p) E  E$ [; a7 u" ^晚上有live band。拉丁歌手和舞者都是又酷又high那种性感。$ U: O4 s  ], |
我跳到起劲。有小伙子过来和我一起跳。他的朋友在边上给他喊号。# q  B- N  f( w# M5 S
我做了几个在课程上学到的高难动作。刺激到了他。有个扑克牌动作。是男的的body wave。+ A3 W! @% x6 d/ A5 @* x% Z/ t$ h
他做的好极了。。我们跳了salsa bachata 反正很棒很棒很棒
7 Q4 v1 T/ a  j! e% ]5 s7 [- Q
) d; b7 Z; i0 i: v- Z- J" G
发表于 2018-10-6 0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小舞, 更漂亮了! 祝早日康复
发表于 2018-10-6 06: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辣!
发表于 2018-10-6 0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10-5 20:34" S" h2 e, g/ N& h. J- m1 s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1 s; }7 l9 K9 {$ \
哦,原来如此,大爱这个方子
4 r' f5 @  _( |
发表于 2018-10-6 0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8-10-5 22:27
% w( T- C! k- n+ }/ k+ I% L人家给鲁迅爹开的原方药引是:越冬原配蟋蟀一对,经霜三年甘蔗。# }+ @( z! l( h! R& ?+ f# `& Q

( v+ s- m5 g; Y抓药可不能马虎。 周老爷子 ...

$ N# O$ @2 p% O4 d看不懂你和阳子在说啥. }6 {: L- r2 F$ j
发表于 2018-10-6 07: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舞早日康复呀。看看郎中给性感火辣的小舞开啥方子了
发表于 2018-10-6 0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药引子正宗道地!漂亮!
发表于 2018-10-6 07: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眼 发表于 2018-10-6 06:53
) k7 @4 S5 S! j( q- J看不懂你和阳子在说啥
6 r) {! |' |0 v
交流高中课本学习心得。( Y( U& g6 i/ Z7 S  z! i" t6 r

点评

哼  发表于 2018-10-6 08:38
发表于 2018-10-6 1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中患病真是辛苦了!
+ c0 h- v4 M& E0 Z' q0 [9 G+ C
9 X; h$ Q, j/ a% e希望郎中的指导药到病除。
发表于 2018-10-6 1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小舞早日康复!% w0 U1 O1 d- C0 {- N9 n2 J- K( E
有郎中真好!
+ y; f: Y" o; y, V! a
发表于 2018-10-6 2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途中有抓药的地方吗?希望小舞现在已经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2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10-6 06:32, d) Y  e3 M( M
头发刚洗好。全散着。不停甩头。疯狂极了。而且嘴里还跟着小歌手喊 又!又!又!
6 _2 s% {% C$ D" q5 d9 ]/ t) u
& {9 W9 E& |3 d" v头一天。躲在一个无人注 ...

- S% q; F7 K1 I" q* U 04A9045D-EA77-4BDB-B198-3CBE72E474B7.jpeg
4 B3 l% Z2 _+ ]4 S7 {$ t& f虽然我病病而且很严重很严重。声音也没了( }1 M+ u+ h; a7 y
但是我还是要喊。。。我白了!!!我白!!我白啊!!!
" C0 t( l8 A2 j( K6 [8 U$ \比白种人还白!!!伤寒论美白!!!山茶油美白!!!7 N4 g4 o- D9 Q7 l+ }) T
发表于 2018-10-7 0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整条羊腿 。。。小舞你 。。。 胃气上逆吧,我跟鬼妹感冒咳嗽就经常这样,少吃点儿!!!
发表于 2018-10-7 0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康复!,
  Z7 ?1 w7 h# {
发表于 2018-10-7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2 g, U- T9 }
发表于 2018-10-7 1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8-10-6 04:11
/ P3 K3 M8 r/ c% }# z: HNassau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4 a. _$ `, P7 L' U, I8 Q5 f. k
到处都是义乌小商品一条街。。淘宝既视感。。3 W3 _9 f, A, Y  @' N: u$ C
有一个豪华大酒店是卖lv ...
( J/ a2 Y2 x! {% c' \9 ^% f  o; k
美女,上了这么多片,心诚则灵,看来病是好了。/ j7 M/ j  `! [! f# [# 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北美纯中医健康产业

GMT-5, 2018-10-15 13:32 , Processed in 0.453986 second(s), 8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本版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