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纯中医 门户 关于我们 查看内容

    关于纯中医

    2019-12-12 11:23| 发布者: 纯中医| 查看: 113| 评论: 0|来自: 《纯中医》

    摘要: Authentic Chinese Medicine (ACM) 纯中医
            《纯中医》网站,起初(2011年到2013年)是一批在《文学城》中志同道合的中医爱好者、中医诊疗从业人员、患者,在《文学城》--《纯中医、纯中药》群组中相互探讨和学习中医知识。由于种种外在干扰因素的影响,使得大家不能畅所欲言,也不能有个单纯的环境来讨论。于是由网友医者易也提议,蒙城郎中应,且愿意将祖传与师授的中医辨证知识传播,并由医者易也提供前期启动资金,蒙城郎中提供中医药专业理论技术支持,于2013年4月到6月底,测试架设论坛,并于2013年7月1日,正式运行,从而成立《纯中医》。

             在成立初期,ephd提供了全面的、细致的网站架设与安全漏洞封堵的IT技术支持,从而让论坛能够架设与成立。论坛成立后,医者易也、贝贝妈、冬青夏荷、招财猫、amengcat、 舞者女、Jane等十多人辛勤的把原群组讨论帖,以及散落于《文学城》健康版块、博客和其它网络中的文章,搬运到新成立的论坛上,并进一步做好了归类与整理工作。

             2013年7月----2019年底,5年多的时间,在所有《纯中医》近百名社区同学共同努力和无私的付出下,内容建设初具规模,网站首页改为门户首页,整个网站开始向北美中医门户网站转型,面向全球华人宣传和复兴纯中医、纯中药!

            本站宗旨:秉持纯正、辨证论治、敬畏生命、呵护健康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4, 2022-4-25 12:06

    纯中医 chunzy.com

    Authentic Chinese Medicine (AC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