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要用黄金!!!黄金!!黄金!!!
正正经经做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镶嵌!!!!!
啥"细铁丝绕住,穿个绳子就可以挂了"!!!!!!
那是美国艺术家(流浪汉+穷光蛋酒鬼)的做法!!!!!!
我的考虑是这样的:新发现的矿区。当地人的切工是不行的。
因为都是短期仓促学的。
矿区发现不到20年那么当地人学手艺这种切工10年也出不来。。。
像巴基斯坦这样的是传统产业。那里的切工是祖辈都做一个工作的。
所以。对方问我。你想做戒面还是吊坠。
我说。什么石头能做什么。请师傅来决定。
他说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佛系。一句话都没有。
我当然是想做最满火最大最干净的戒面。谁都这么想。
可是。有什么use。我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拿去深圳水围做。就是机器不停往里面打胶。
还安慰说是有机胶。对身体没害的。
国内的。95%都打胶。
这样打胶。渣渣都能成珠子。
过2年暗了再一打磨。全碎。。。。。
|